English

西部MBA教师到北大“留学”

2001-04-1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10日电(通讯员 李宁宁)10位来自西部8个省区的优秀工商管理教师获得总额4万元的“西部大开发MBA师资奖学金”,9日在北京大学国际MBA开始为期4个月的培训。

这个由北大国际MBA和《北京青年报》联合举办的项目,旨在通过“一对一社会集资”的方式,为中国西部工商学院的优秀教师提供到北大国际MBA进修的机会。培训期间,10位教师将与北大国际MBA的学员一起接受全英语教学的MBA课程教育,并将得到北大国际MBA中美双方资深教授的有关工商管理课程教学方法的辅导。进修结束后,学员将获得由“北大国际MBA”项目颁发的师资培训结业证书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